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转作风 优环境 | 东湖区应急局、经开区安监局部署“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工作

访问量:

根据全市要求,3月19日,东湖区应急局、经开区安监局对开展“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东湖区应急局:“两规范”“三加强”“四服务”

3月19日,东湖区应急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暨“转作风优环境”工作部署会。会议印发并解读了《中共东湖区应急管理局党委2021年党风廉政“三张责任清单”》《东湖区应急管理局2021年“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方案》,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江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读了东湖区2021年“转作风优环境”工作倡议书,对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部署,传达了全区2021年“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动员大会精神并就做好全局2021年“转作风优环境”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通过干部作风建设为切入点,做到“两规范”即:规范提升执法能力、规范涉企行政执法,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执法工作的严肃性、监管的效率性和准确性;“三加强”,即:加强安全风险防控、加强标准化建设、加强宣传教育培训,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提升从业人员隐患排查能力、自救互助能力,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安全环境;“四服务”,即:提升行政审批服务水平推进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实现一键受理、便捷投诉服务,实行企业激励机制,服务好企业构建好“信易+”征信系统。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务必形成“严以修身立政德、干干净净干事业的”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让“无事不扰、有呼必应”服务理念深入人心,促进营商环境持续向好向优发展,为努力打造营商环境“东湖样板”共献“东湖应急”力量。

经开区安监局:当好“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

3月19日,经开区安监局召开2021年“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动员布置会议,区安监局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区工委“转作风优环境”动员会精神;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件》《江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传达了《中共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关于转作风优环境的意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方案》等文件要求,对工作进行了责任分工。局长邓博仁强调,全体干部要把“转作风优环境”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各项举措抓实抓细。营商环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要以坚强的决心、奋勇的姿态,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水平,当好保驾护航的“孺子牛”、无私奉献的“拓荒牛”、作风过硬的“老黄牛”,为经开区实现“加速转型升级,打造现代产业新城”的目标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来源:东湖区应急局,经开区安监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