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新建区应急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新建区应急局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迅速动员。3月1日,新建区应急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央和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有关要求,并就应急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

狠抓落实。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新建区应急局制定了《关于在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实施方案明确了方向、提出了要求、细化了措施,方案提出,要采取形式多样的党史宣传工作,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采取有力措施抓好落实,使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取得实效。

强化学习。新建区应急局利用新媒体每周推出党史学习内容,使广大党员、群众深入了解党领导人民开展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目前已推送两期,分别是《党史学习第一期丨秋收起义》、《党史学习第二期丨党史百年 学习中共党史,这张简表太实用了》,党员干部学习氛围浓厚,并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来源:新建区应急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