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学雷锋,见行动;悟使命,强担当!

访问量: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3月5日,市应急管理局以学雷锋志愿活动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志愿服务队到西湖区绿源小区进行垃圾清理,这是该局用实际行动学习雷锋、弘扬雷锋精神,在一线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体现;同时也是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中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当好红色传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强担当、勇作为。

当日天公不作美,在清理垃圾的时候正好下着雨,但参加活动的党员没有丝毫的退却和躲避,而是披着雨衣、拿着钳子,对小区的绿化带、楼道、公共场地的垃圾进行清理,共清理出垃圾20袋。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辖区居民创造了优美的社区环境,也让社区居民更加重视环境的维护,形成人人讲文明、讲卫生的新风貌,为构建和谐宜居家园,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贡献力量;同时也使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在该局干部职工中得到继承和发扬。该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要一如既往地在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显担当、肯奉献、有作为,为南昌城市文明品位的提升做出应有贡献;并在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防灾减灾救灾等工作中,主动帮助企业排查整治风险隐患、提升安全生产水平,帮助社区开展综合减灾示范单位创建,营造人人重视安全生产、人人参与放在减灾的浓厚氛围。

来源:局机关党总支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