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转作风优环境| 市应急管理局深入企业开展安全指导服务活动

访问量:

根据全市开展“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的工作部署,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吴堃,党委委员、市纪委市监委驻局纪检组组长潘四清分别深入进贤县相关企业开展安全指导服务活动,进贤县应急局有关人员参加。

3月24日,吴堃等来到江西四方建材,江西日旺实业、进贤县池溪矿石、进贤县钟陵罗盘采石场等企业开展复工复产安全指导工作,将安全监管和安全咨询服务相结合,为企业有效防控复工复产安全风险提供技术支撑。进贤县钟陵罗盘采石场负责人表示“以前是怕你们上门,现在是生怕你们不上门,有了你们的安全指导,我们就可以对症下药整改隐患,全面投产时才有底气”。从企业“被动迎检”到“主动迎检”转变的背后,也是安全监管工作从单一执法到执法与服务并重的转变,更是安全监管工作转作风优环境的深度转变。

3月23日,潘四清等来到进贤县李渡烟花集团,了解企业营商环境及复工复产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情况介绍等方式,全面了解企业的总体情况和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潘四清认真倾听并提出问题解决的办法和合理建议,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分析,搞好协调,为企业解忧排难,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来源:进贤县应急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