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转作风 优环境:南昌县应急局深入凤凰沟景区开展安全指导

访问量:

2021黄马·凤凰沟第十四届南昌樱花节开幕在即,南昌县应急局紧扣转作风、优环境工作要求,结合单位职责,深入景区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指导工作。

为保障“凤凰沟第十四届南昌樱花节”活动安全顺利开幕,南昌县樱花节工作调度会后,县应急局主动担当作为,深入凤凰沟景区对开幕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进行指导,帮助景区查找和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

工作人员仔细查看了开幕期间的消防安全保障方案和应急突发事件处置方案,详细询问了活动现场人员分布、疏散引导等工作,对活动现场、景区游乐设施设备、应急疏散通道、消防设施设备、相关安全警示标识标牌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排查。

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召开协调会,与景区负责人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研究制定改进措施,并对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开展应急处置演练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确保遇有突发事件能及时有效处置,为樱花节的顺利举办幕奠定良好的安全基础。

来源:南昌县应急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