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节前慰问军人家属 共建军民雨水深情

访问量:


     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军人军属,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增强军人军属荣誉感、自豪感和幸福感。2月9日,南昌县应急局对单位军人家属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活动中,南昌县应急局有关负责同志向军人家属送上慰问金,与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身体、家庭生活状况以及面临的困难等情况,并代表局党委向她们致以节日的新春祝福。感谢她们为应急管理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鼓励她们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军属的优良作风,争做优秀应急人。
    军人家属表示,一定不辜负局党委的关心与帮助,时刻牢记自己军属和应急人的双重身份,时刻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作为根本价值遵循,做到时刻心系群众、热情服务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应急管理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南昌县应急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