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基层党建“三化”建设“百日提升”活动推进会

访问量:

10月27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聚焦“三化六好”大抓基层党建的要求,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基层党建“三化”建设“百日提升”活动推进会。

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杨蓉同志解读了《机关党建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操作手册》,并对与会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陶志海强调:一要落实党建责任,练就善于担当的过硬本领。二要强化责任,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落实。三要扎实有序推进、统筹各项工作。同时布置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局属各支部认真开展“三化”建设“百日提升”活动,认真自查,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来源:局机关党总支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