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并开展纪律讲堂活动

访问量:

 清明节即将来临,中共南昌市应急管理局机关支部组织召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并开展纪律讲堂活动,对清明文明祭扫的相关要求进行强调。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杨蓉同志传达学习了《关于全市机关党员干部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和文明祭扫的通知》。杨蓉同志强调,当前仍属于疫情防控期间,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要带头开展文明祭扫,自觉采取居家追思、网上祭扫、公墓代祭扫等方式缅怀先祖,积极参与“给天堂的一封信--清明寄语赋哀思、携手同心战疫情”征文活动寄托哀思,做好亲朋好友等的宣传引导工作。
    会议就节日期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进行了强调,要求党员干部按照市纪委、驻局纪检组的要求,自觉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做到转作风纠“四风”,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自律、健康向上的节日氛围。
    会上还对机关支部委员进行了增补投票,同时选出了新任机关支部书记人选。

    信息来源:局机关总支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