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履职依据>解读材料

《南昌市安全生产月活动组委会办公室转发省安全生产月组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系列宣教产品征订工作的通知》解读材料

访问量:


    “安全生产月”活动,最重要的一个内容就是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传,就离不开必要的宣教产品。求安国安全生产月组委会组织开发了一系列2020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系列宣教产品兼具政治性、专业性、艺术性,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制作精良,涵盖挂图、展板、视频、3D动漫、动画、APP、VR互动体验等,对于各地开展安全宣传教育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形成浓厚的氛围具有很好的作用。
    南昌市安全生产月活动组委会办公室省安全生产月组委会办公室转发的全国安全生产月组织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系列宣教产品征订工作的通知》,把全国安全生产月组委会组织开发的相关宣教产品推荐给各地各部门各单位,供各地需要采购的时候参考,确保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顺利举行,达到预期的效果。
    

关联稿件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