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履职依据>解读材料

《南昌市安全生产月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关于参加第十五届井冈山安全发展论坛活动的通知》解读材料

访问量:



    井冈山安全发展论坛活动,是每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省安委会都会举办的惯例活动,至今已经举办了十四届,今年是第十五届。
    今年井冈山安全发展论坛的主题是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省安全生产月组委会要求各地组织安委会成员单位、安全生产专家、安全监管干部和关注安全生产的各界人士,以推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为重点,围绕安全生产工作的探索与实践、安全风险管控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进行交流。
   为此,市安全生产月活动组委会根据省里的要求,下发了该通知,要求各县区、开发区、新区安委会和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审核报送稿件1-3篇, 同时要求论文须为作者原创,严禁抄袭、套改;主题突出、观点鲜明、表述准确、文字精炼,每篇文稿3000字左右,对文章的具体格式做了明确规定。目的就是鼓励各单位积极发动各界人士参与,展现南昌市安全生产监管系统、企业界等对安全生产的认识、理解和思考,共同推动全民重视安全生产、支持安全生产、参与安全生产氛围的形成。

    

关联稿件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