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告公示

南昌市烟花爆竹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评审定级拟通过达标企业公示

访问量:

根据《南昌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印发南昌市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定级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洪应急字〔2023〕42号),通过企业申请、评审组织单位组织评审和定级单位审核,现将以下1家企业拟确认为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复评达标企业(单元),予以公示。

(一)、南昌县昌南烟花爆竹有限责任公司

以上公示对象公示时间从2024年3月19日起至2024年3月26日止。对上述公示对象有异议的,请于2024年3月26日前来信来电向市应急管理局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科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单位反映情况要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要用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以方便核实。

联系人:黄涛

联系电话:15879089102  

联系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区会展路199号B座610室

邮政编码:330001 

南昌市应急管理局

2024年3月18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