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告公示

江西中恒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南昌市应急管理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政府采购项目(项目编号:JXZH2021C033)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访问量:

江西中恒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南昌市应急管理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采购项目(项目编号:JXZH2021C033)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项目概况

南昌市应急管理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 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1年09月22日 14点30分 (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XZH2021C033

项目名称:南昌市应急管理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700000.00 元

最高限价:1700000.00

采购需求:

采购条目编号 采购条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采购预算(人民币) 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洪购2021B000489114 南昌市应急管理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项目 1 1700000.00元 详见公告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根据国家与江西省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办公室要求,在2022年12月30日前完成相关工作,提交服务成果。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政府采购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不良、失信记录;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及项目特殊要求。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1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2.2本项目采购落实小微企业、监狱企业、节能、环保产品、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等政府采购政策,具体规定详见磋商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09月10日 00:00 至 2021年09月17日 00:00(磋商文件的发售期限自开始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地点: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

方式: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报名并下载磋商文件

售价:0.0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2021年09月22日 14点30分 (北京时间)(从磋商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10日;从谈判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从询价通知书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

地点:江西省南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四竞谈(资审)室(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丰和中大道1318号)

五、开启:

2021年09月22日 14点30分 (北京时间)

地点:江西省南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四竞谈(资审)室(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丰和中大道1318号)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磋商保证金:保证金缴纳金额及方式详见“供应商须知前附表”。 2、采购代理服务费:经与采购人协商确定,具体收费标准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3、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并办理江西省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及信息核验,请在报名截止时间内及时下载磋商文件电子版,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下载磋商文件的供应商将视为报名不成功(供应商网上操作遇到问题可拨打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客服电话400-998-0000)。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南昌市应急管理局

地址:南昌市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B座6楼

联系方式:0791-8398617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西中恒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区前湖大道慧谷产业园二期4栋402室

联系方式:0791-8859280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章宇轩、陈璐

电话:0791-88592808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