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安义县部署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03  访问量: 

9月1日下午,安义县召开全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提名人选叶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应急局局长熊生主持,各乡镇、红山管理处及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情况,叶飞作了动员部署讲话强调:一是充分认识普查工作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二是逐一明细普查工作任务清单,明确每项任务完成时限、责任部门,对照清单不定期开展抽查;三是主动对接省市业务主管部门,要在全省、全市普查工作中勇于争先。

会议结束后,县普查办举办了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培训,邀请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专家进行授课,各乡镇、红山管理处及各成员单位普查工作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授课老师从普查任务、公共服务系统调查、重点企业调查、历史灾害灾情调查、综合减灾能力调查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为全县普查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来源:安义县应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