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西湖区动员部署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02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进全区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深入开展,9月1日上午,西湖区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区应急局局长卢兰萍主持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动员培训会,会上对各部门责任分工、队伍建立、实施安排及成果提交四个方面进行培训,通报了综合风险普查清查工作开展情况,就下一步普查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扎实有序推进普查工作。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扎实有序地推进普查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实施。二要突出重点、强化管理,精心谋划抓实普查工作。各单位要精心谋划、缜密组织、有序推进。同时,对接好上级行业主管部门,确保信息、数据畅通。三要明确分工、凝聚合力,密切配合完成普查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清楚的了解情况、考虑问题,将工作准备周全、把环节部署细致,切实将全区的自然灾害风险隐患查细、查准、查全。

区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街办(镇)联络员参加。

来源:西湖区应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