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普查办组织参加全省应急管理系统调查工作视频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07  访问量: 

9月6日,全省应急系统调查工作视频培训会举办,市普查办主任杨航和市直28个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在市分会场参加,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在各自分会场参加。

会上,省普查办负责人郭峰作了动员讲话,省普查办技术组成员围绕应急系统调查任务,采用线上培训课程(视频)的形式,对危险化学品自然灾害承灾体调查,历史灾害调查技术规范、重大历史自然灾害调查技术规范,政府减灾能力调查技术规范等10个应急系统调查类技术规范进行讲解。

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是提升全市自然灾害防治能力的基础性工作。本次普查工作涉及范围广、部门多、任务重,全市普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积极参加本次培训,努力学习有关要求,为切实做好普查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来源:局救灾科(普查办),湾里管理局安稳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