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东湖区举办2021年度综合减灾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09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做好综合减灾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增强东湖区防灾减灾综合实力。6月8日,东湖区减灾办举办综合减灾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培训会,邀请市应急管理局应急救援救助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钟翀进行培训授课,全区各街办(管理处)及所辖社区负责同志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围绕创建意义、程序、标准、特色等方面内容展开,具有较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有效提升我区综合减灾示范单位创建水平,助力推进东湖区防灾减灾综合体系建设。

东湖区减灾办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高效推进综合减灾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创建落地见效。成立创建领导小组,组建创建干部队伍,有计划、分步骤、全方位推进创建工作落地见效。二是对标考评指标,落实创建任务要求。严格对标创建考评指标,认真准备创建资料台账,抓细抓实每项考评细则,按时保质完成综合减灾示范创建工作任务。三是强化遴选把关,巩固提升创建成果。针对辖区内单位防灾减灾综合水平开展评估遴选把关,充分发挥现有综合减灾示范单位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巩固提升综合减灾示范单位创建成果。

来源:东湖区应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