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县召开第一次防汛工作检查汇报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17  访问量: 

5月13日下午,南昌县召开全县第一次防汛工作检查汇报会,县防总副总指挥、副县长张帆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防总办公室主任、应急局局长万勇,县应急局、水利局、供电公司、城投公司分管领导以及昌景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大数据局局长熊卫斌主持。

会上,万勇汇报了全县第一次防汛工作检查的总体情况及防汛下一步工作安排,各防汛分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对各自辖区内防汛物资储备情况、圩堤通车情况、在建工程安全度汛预案情况、电排站安全隐患情况等重点防汛检查内容进行了汇报,城投公司分管领导、昌景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雄溪河景观工程、昌景黄项目度汛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张帆对做好防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务必认清当前形势,始终保持高度警醒。深刻认识到当前天气形势严峻、防汛短板突出、认识还有不足等问题。二要务必突出重点领域,始终做到明责强责。要切实做好险工险段处置工作、防汛物料储备工作、圩堤管理工作及应急救援队伍建设。三要务必做到严肃纪律,始终保持督查力度。乡镇、街道和防指相关成员单位要严格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及领导带班制度,各级领导、值班人员防汛期间原则上不出管辖区域,更不允许擅离职守。防办要强化对防汛值班的抽查检查,定期不定期深入乡镇、街道和相关防指成员单位督查暗访,若有值班脱岗情况将进行全县通报,确保值班纪律落到实处。

来源:南昌县应急局